素衣清弦

👴平生最烦tag👮和圈管,礼貌地询问商量也行,我的家教和修养让我知道该约束自己尊重别人。除此之外来一个骂一个

什么tag都不打防止被挂哈哈哈哈哈但我就要在线发车!!!最近的手游新欢是执剑之刻,好玩,上头,画风声优都没得挑,战斗q版很可爱,最难得的是剧情很好,女主性格可以。之前被日服文野联动的图透给勾回梦百坑,平心而论梦百卡面是真滴好看,但剧情是真滴吃不下,可能适合少女心泛滥的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叭,但对8起这个套路我是吃不动,我jio得这群男人真就是没见过女人啊!!!

同理有很多乙女游,我都直奔着声优去,傻白甜女主配上那种我小学时候看的言情杂志的剧情,把我都看乐了╮( ̄▽ ̄"")╭但执剑之刻还好不是乙女只是女性向,所有角色跟女主都是志同道合的同伴,以及轻微主从感是我的最爱!!女主性格也是我的菜,不拖泥带水没有废话也不会唯唯诺诺的,啊可能没有谈恋爱剧情就痛快自由很多叭...

所以最近都泡在这游戏里,就是体力给的很少回得很慢,自带防沉迷x

怎么办呢?脑内开车权当慰藉呗x

十分想安排探幽了,我的第一只ur也是最爱我的一个,他和他的画灵我是真的jfvxshihfzvh分分钟上八百迈,尤其叉梵,185x168这个身高差我好了!探幽看似温柔美人,结果张嘴是个暴脾气毒舌美人,使唤妖怪特别任性,这个点可以,很戳我,就比如被压榨久的画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某一天突然黑化联合起来奋起反抗抓走探幽……嘻嘻嘻嘻嘻,这个画面我想看很久了

还有即将实装的鬼族双子,港真,之前看剧情我jio得这是宠溺哥x温柔弟,然鹅,官方放出战斗立绘后我看着狗牙丸的裤子陷入沉思……诸君,我说他没穿胖次,在座哪位有意见吗!而且狗牙丸live2d眼睛不是很好看,可战斗立绘瞬间幼十岁,看着还可纯良了,弟弟战斗立绘正好相反,银色双眼攻气十足,我的cp观瞬间翻了个个儿……外软内黑的芝麻馅儿弟x外冷内热闷骚哥,悄悄从狗牙丸裤子开衩摸进去然后一脸无辜”哥你不冷吗”……md真香,对不起前几天我还在嫌弃你俩,是本公主错了!!本公主已经被葵这个女人制裁了,双子请手下留情成双成对来我本阵好吗,不要因为我发车而感到害怕(。发多了就习惯惹

最后还有老师,嗯老师归本公主所有,这个男人我自己来!!衬衫马甲三件套肥常禁欲了,而且老师瞳仁有点像蛇,也,挺欲的x

暴言宣泄完毕,又名你们永远也不知道打游戏时公主在想什么(。

没打tag圈地自嗨,请圈管ky自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