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清弦

👴平生最烦tag👮和圈管,礼貌地询问商量也行,我的家教和修养让我知道该约束自己尊重别人。除此之外来一个骂一个

【文豪与炼金术师】

上线的时候突然收到文书一脸懵逼,怎么这个zf还带考勤呢??隔壁我入职了两年,才发来第一份红头文件x嘛,总之感觉自己作为不太新的萌新,初期建设还是很勤奋很有规划的,目前一队最低40级,下一步是练二三队的等级,刷一队的开花素材,经验本没原来那么沟,但素材本给的好少啊……有没有同事建议哪里刷素材quq

另,月末最大收获是倾家荡产搞装修,虽然都是便宜货但组合起来蛮好看对不对!这已经是萌新能凑出来的最好组合了,我宣布这是本司书与各位老师(?)的第一套婚房,以后我会努力赚更多婚房!!(大胆发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