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清弦

👴平生最烦tag👮和圈管,礼貌地询问商量也行,我的家教和修养让我知道该约束自己尊重别人。除此之外来一个骂一个

继续文炼碎碎念!

首先送上本月馆长发零花钱后倾家荡产装修的一套西洋小别墅与金屋藏娇绝色男执事x

这套西洋风真滴很好看!!!如果有白西装就更好啦!

另p3是个小故事,众所周知,我家芥川三三恃宠而骄恃靓行凶,仗着我的宠爱可以说非常任性了,让他带路基本沟到没脾气,然鹅辣天天朗气清,这个男人带着队伍去捞崭新的齿轮,做好准备等沟的我万万没想到他一发入魂,正高兴之余眼前闪过金光,瞬间我就悟了,感情是急着跑去接你的夏目老师啊2333

这个久别重逢tql,走心游戏实锤。

总之欢迎夏目老师降临本馆!接下来是不是该去捞宰了(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