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清弦

👴平生最烦tag👮和圈管,礼貌地询问商量也行,我的家教和修养让我知道该约束自己尊重别人。除此之外来一个骂一个

叹气,有时候看到大热圈那种文笔稀碎剧情简单篇幅短小甚至基本人设都欧欧西的同人文还能瞬间赞个好几十甚至三位数,都觉得萌了一辈子冷圈的自己挺难受的...苦思冥想连一个用词都要反复推敲的作品,结果全部热度加起来还比不上人家随便开个车。也许创作热情就是这么被逐渐磨灭的,毕竟我码字是真滴菜,脑子里没智商肚子里没墨水,想写一篇出来就会花很多功夫,而努力许久小心翼翼放上去满心期待同好的评论共鸣,却发现久久没有回应……那种感觉太难受了。

好吧说到点子了归根到底当然是因为我菜,现在回头看自己唯一的一篇连载,那剧情和画风也是稀碎,不忍直视甚至想删了(。

但我依旧由衷喜爱我的每一对儿墙头!!并且很高兴看到他们能在我的世界中长厢厮守。所以放弃我cp转投热圈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萌热圈的毕竟我西皮观剧毒,剧毒,毒的萌啥啥逆啥冷萌啥

比比这么多,问题来了,本年度跨年贺文该宠爱哪一个墙头呢(。

关注我的小伙伴大多数应该是因为叶乐…但我最近在打古三二周目,热血重燃╮( ̄▽ ̄"")╭没办法啊呜呜呜呜只要是个有思想有文化认同感的炎黄子孙就没法拒绝古三!

虽然我不打算写原作向了,安排哨向吧……哦对,最近看了个巨热辣的北玄mmd,那里面的哥哥太绝了,又欲又辣外表却那么端庄高冷,看得我蹭蹭冒火,瞬间脑补娱乐圈老牌影帝瓶颈期人气下滑被迫营业小鲜肉,当众热舞炒作结果假戏真做被小狼狗套路酱酱酿酿x

然鹅转念一想不行啊,戈这个人设怎么看都不能是被迫营业的瓶颈期艺人,他明明是金主爸爸集团总裁(´・_・`)

评论(4)

热度(5)